>首页> IT >

最新消息: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正式开售 4299元让你“回”璃月

时间:2022-10-31 19:44:4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今晚20点,“万众瞩目”的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终于开售。


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周边

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带来全新的定制设计、丰富的限定周边、深度定制的软件主题以及针对原神的优化,为喜爱原神的消费者带来惊喜联动。售价4299元,与非联动的原版相比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非常的良心。


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

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16GB超大内存,性能表现优异,结合120Hz超感柔性直屏与5177mm2超大VC散热面积,完美应对电竞场景。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内置4800mAh大电池,支持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续航无忧。

与原神游戏角色胡桃联名设计,配色灵感来自乾坤泰卦帽的深棕色,采用第三代丝绸玻璃工艺,带来颜值与手感的双重享受。细节上也充满原神元素,刻画在背部的烈焰纹理能随着视角变化出不同的光影效果,一加Logo上方引蝶标志寓意双方互相吸引,红色侧边按键来自于胡桃身上梅花的红色,还有梅花瞳闪光灯和胡桃立绘头像浮印,细节感满满。

此外,这款手机还有全新设计的定制礼盒,限定包装纹路体现璃月港入口的城墙,定制礼盒内有胡桃-璃月港亚克力桌面摆件、护摩之杖卡针、胡桃的好伙伴桌面摆件、引蝶座充电适配器、特别定制的冰肤散热保护壳、胡桃定制立绘限定表情贴纸、胡桃定制立绘限定海报、《致旅行者的一封信》(内含 1000 原石)。让每个原神爱好者都能获得满满原神元素的定制周边。

关键词: 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 骁龙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