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报道:遥遥领先!荣耀Magic Vs将92个零部件精简到只有4个

时间:2022-11-23 17:45:03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近年来,折叠屏手机成为旗舰手机新主流。但直到近两年,国内大多数主流手机厂商才推出了量产的折叠屏手机,这是为啥?因为折叠屏手机的制作工艺难,不仅屏幕难做,铰链也不好做,想要做一个精密的铰链免不了需要很多零部件。但现在,荣耀摸索除了一条新的路——荣耀Magic Vs系列将92个零部件精简到了只有4个!


荣耀Magic Vs将92个零部件精简到只有4个

11月23日下午,荣耀新款折叠屏手机Magic Vs系列正式发布,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我们发现很多折叠屏用户还在同时使用直板机,太重和续航不足是用户不敢将大屏折叠机作为主力机的两大痛点。轻薄和性能这两个看起来无法共存的方向,荣耀Magic Vs做到了。


荣耀Magic Vs

荣耀Magic Vs采用全面升级的轻质航天级用材,荣耀鲁班铰链榫卯式一体成型,从92个零部件精简到只有4个,极大地减轻了折叠屏的重量,即使配备了5000mAh的超大电池,荣耀Magic Vs最低也只要261g,可以说是目前大屏内折手机中的最轻记录。




荣耀Magic Vs

此外,荣耀Magic Vs的续航能力也遥遥领先。在续航能力的三方评测中,荣耀Magic Vs在运行五小时后依然剩余18%的电量,在市场主流大屏折叠手机中,一骑绝尘。

关键词: 荣耀Magic 荣耀折叠屏手机 荣耀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