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资讯!“云端”就业服务助力稳就业 企业可视频连线求职者

时间:2022-12-01 08:45:37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稳就业保民生,让群众端稳“饭碗”,有了工作人心稳,发展有保障。目前,因为疫情的原因,我市线下招聘活动还暂未恢复,各类人力资源活动仍放在线上开展。11月30日,记者从大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获悉,12月份中心仍将推出一系列就业服务活动,满足用工双方需求,进一步服务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视频连线让沟通无障碍

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2月份,将同步举办高校毕业生服务周和就业服务进基层两项招聘活动,广大用人单位可登录“大庆人才网”参加每周三周五举行的线上招聘活动,求职者可对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或直接进行线上对接。

同时,为提高双方对接效率,节省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宝贵时间,“大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抖音直播账号已开通视频连线功能,12月整月,大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账号工作日14:30会准时开始直播,若用人单位有连线需求可提前与该中心进行电话沟通:8891710。对于视频连线很多人都不陌生,而这种方式也将让用工双方沟通起来更便捷。

同时,为了方便求职者查询,获取我市用工企业最新岗位信息,该中心还统一汇总了企业用工计划,如果你有需求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获知,也希望你能从中发现适合自己的理想岗位,早日实现成功就业。

更多渠道满足更多需求

在线上招聘方面,目前大庆高新区人才市场的11月份线上招聘会虽然落幕,但招聘会期间,包括大庆思特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大庆托普威尔石油技术有限公司等14家参会企业的用人需求达176人,提供了不少的理想岗位,求职者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高新区线上招聘会企业人才需求表)看一看,也许从中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

关于“云端”招聘,近期,对于广大的毕业生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人力资源市场的重磅活动——“国聘行动”第四季已正式启动。这一季有很多新亮点,很多年轻的求职者、高校毕业生或准毕业生对这个招聘活动并不陌生。推出这个活动,目的很明确,就是让更多的人才找到自己的舞台,靠奋斗实现人生梦想,用真才实学回报社会。

据统计,“国聘行动”前三季共入驻企业超过4万家,提供职位超351万个。这次第四季“国聘行动”有很多新举措,比如策划推出“走进城市、走进校园、走进企业”等一系列创新产品,为的就是更好牵线搭桥,使企业找到合适的毕业生,使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求职者可登录指定App进入“奋斗有我国聘行动”招聘专区,体验线上“云招聘”便捷服务。

关键词: 人力资源 就业服务 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