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psv内容管理助手怎么用?psv内容管理助手使用方法

时间:2022-12-05 15:14:13       来源:新网三科技网

首先,你需要在官网下载最新的psv内容管理助手,这里需要提醒的是,你需要在电脑和psv上均安装上内容管理助手才能正常使用。

同时,在没有无线LAN(Wi-Fi)接入点的地方,可以使用计算机的网络进行PSV的系统升级。

* 当使用多个PlayStation®Network账号时,会为每个账号建立文件夹。画面显示的文件夹,为最一次连接的PS Vita所关联账号的文件夹。

这时可以打开psv内容管理助手,对psv进行管理、数据与pc间的相互传输。

问答:

问:这里为什么浏览不了?干什么用的?

答:那个浏览按钮是让你改文件夹的

第一次使用psv内容管理助手的时候浏览按钮是灰色的,不能选择,不过点一下“其他”里的重新构建数据库后就可以使用了。

关键词: psv内容管理助手 psv内容管理助手怎么用 psv内容管理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