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看点:雷军发起小米13材质投票 陶瓷和素皮你更喜欢哪款?

时间:2022-12-09 10:02:5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小米13和MIUI 14的发布时间,目前已经确定是在12月11日了。考虑到双十二这个时间点,手机中国猜测,小米13系列和一些相关新品,例如小米WATCH S2等,可能会在发布会的当晚就正式开售。目前,小米方面已经公布了小米13/Pro的外观设计。根据官方的信息,小米13将会有远山蓝、旷野绿和纯白等多种配色。其中,远山蓝配色的机型采用了科技纳米皮的后盖,而旷野绿机型的后盖则为陶瓷材质。



小米13系列

12月9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先生发起了一项有关小米13系列不同机型的投票,参与投票的分别为旷野绿、陶瓷材质和远山蓝、科技纳米皮材质的小米13系列机型。截止手机中国发稿前,前者获得了62.5%的网友投票支持。而从相关的评论来看,和素皮相比,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更加喜欢陶瓷材质的后盖。


雷军发起投票

早在2016年的小米5尊享版上,小米便将陶瓷材质带到了手机后盖。和常规材质的手机背壳相比,陶瓷后盖拥有较高的硬度,手感更是无可挑剔,但是也存在着价格和重量等方面的劣势。

关键词: 小米13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