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看热讯:摩托罗拉ThinkPhone渲染图曝光 或搭载骁龙8+ Gen1

时间:2022-12-23 16:11:23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2月23日,手机中国从外媒了解到,知名爆料者Evan Blass公布了摩托罗拉ThinkPhone的新渲染图,Yogesh Brar也分享了该机的配置信息。据悉,摩托罗拉ThinkPhone配备一块挖孔屏,底部为扬声器、USB Type-C接口和麦克风。该机左侧有一个红色按键,右侧为音量键和电源键;后摄采用50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单元,并带有LED闪光灯,从后盖的纹理可以推断出为碳纤维材质。


配置上,摩托罗拉ThinkPhone将配备6.6英寸屏幕,支持FHD+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并将采用屏下指纹方案;搭载骁龙8+ Gen1移动平台,存储规格为8GB/12GB+128GB/256GB/512GB;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8W快速充电和15W无线充电。

ThinkPhone前摄为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摄为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镜头。

关键词: 摩托罗拉Think Phone 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