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头条:齐齐哈尔市16日发放“文旅惠民促消费”政府消费券

时间:2023-02-15 14:04:38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按照省政府关于促进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有关要求,为释放消费潜力,进一步扩大促消费成果,齐齐哈尔市将于2月16日起,在全市各区(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除外)发放“文旅惠民促消费”政府消费券,共计25万元。

据悉,“文旅惠民促消费”政府消费券第一轮发放时间为2月16日9:00,消费券有效期至2月20日24:00,过期自动收回。根据第一轮承兑情况,调整每档消费券配额后继续发放,第二轮发放时间为2月23日9:00,有效期至2月28日23:00。届时,将发放消费券共计3600张,总价值25万元,其中,满100元立减30元消费券500张,满200元立减50元消费券1900张,满400元立减100元消费券1000张,满800元立减200元消费券200张。

消费券须在中国银行业移动支付统一APP—“云闪付”进行领取: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消费者下载“云闪付APP”,在首页—“政府促消费”—“齐齐哈尔专区”选择相应消费券,点击“获取”—输入验证码免费领券。每种面额消费券云闪付用户(以手机号判定)仅限领取一张,名额有限,抢完即止。

领券成功后,在合作商家门店售票处,线下通过云闪付扫码支付或出示云闪付付款码均可,消费金额达到消费券使用门槛后,即可自动抵减优惠金额(系统默认优先扣减符合条件的最大面值消费券)。每笔交易仅限使用一张优惠券,不支持叠加使用。消费券不找零、不可重复使用。须在有效期内使用,逾期作废,不予补偿。发生退货、消费撤销等情况,消费券自动退回,并视为已使用。

参与商户为全市各区(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除外)正常运营的3A级及以上收费景区、重点冰雪旅游景区、国有书店、电影院,共计16家商户自愿申请参与本次消费券活动。

消费券只能在合作商家正常营业时间内进行核销。其中,8:00至17:00共5家,分别是扎龙生态旅游区、龙沙动植物园、查罕诺村旅游区、华安军工文化园景区、锦鹤原生态观光牧场;8:00至20:00共3家,分别是鹤城欢乐世界、丹顶鹤冰雪梦幻王国、新华书店;8:00至23:00共8家,分别是水师森林温泉度假区、万达影城、新东北影城、越新界影城、自由者影城、超钒电影城、嘉谊国际影城、旅发影院。

关键词: 政府消费 齐齐哈尔市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