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头条:约2000元 vivo发布Y100新机 配天玑900+90Hz屏

时间:2023-02-16 19:10:1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根据相关机构的调研数据,2022年的中国手机市场中,vivo是占据份额最大的一家厂商,领先不少竞争对手。而与此同时,vivo也正在扩张自己在海外市场上的影响力,推出了不少极具竞争力的机型。而近日,手机中国就注意到,vivo在印度市场上推出了一款型号为Y100的新机,该机未来有登陆国内市场的可能。


vivo Y100

外观方面,这款vivo Y100提供了三款配色。不过根据官方的介绍,这款机型的后壳是可以变换颜色的,颜色变化的触发条件只是紫外线照射。与此同时,该机的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双环设计,内里覆盖三颗后置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至于正面,该机则配备了一块水滴屏幕,屏占比看上去并不高。

配置方面,这款vivo Y100搭载了联发科技天玑900处理器,配备了8GB的运行内存,同时采用了一块6.3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具有2400×1080像素的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和1300尼特峰值亮度,通过了HDR10+认证,内置4500毫安容量电池,并支持44W快速充电,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还提供指纹传感器和Type-C充电口。此外,该机还拥有堪称是“外星科技”的microSD卡插槽和3.5mm耳机接口。

目前,这款机型在印度市场上的售价为24999印度卢比,大约相当于2000元人民币。

关键词: vivo新机 天玑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