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关注:齐齐哈尔:市马戏团18日恢复惠民演出

时间:2023-02-18 16:15:55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齐齐哈尔市马戏团18日开始恢复惠民演出,将为广大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杂技秀《飞越-雪域韶华》。整场75分钟的演出,惊险刺激、精彩纷呈,将给观众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和愉悦的精神享受。

齐齐哈尔市马戏团立足于自身空中节目在国内外的超强影响力,依托塞北重镇冰雪元素,用激荡青春来演绎黑土杂技特色文化,巧妙地将冰雪元素植入到高空杂技节目中。演出由《大飞轮》《绸技》《空竹》《魔术》《蹬伞》《滑稽》《立绳》《空中秋千》《空中飞人》等10余个精彩杂技节目组成,每个节目都体现出了浓郁的冰雪元素。并融合《我爱你塞北的雪》《打虎上山》等动感电音,使现场观众感受到北方冰天雪地的酷爽。整场演出提升了讲述地域品牌、特色、经济的叙事化能力,让广大观众不仅欣赏到黑土杂技的飞越之惊奇、飞翔之唯美,体现了鹤城地域、地缘、风土、人情、生活等多方面的历史与当代符号。

演出时间为2月18日19:00、2月19日14:00、2月25日19:00、2月26日14:00、3月4日19:00、3月11日19:00、3月18日19:00、3月25日19:00。广大市民可通过“大众点评”APP进行线上购票,也可到线下窗口购票。

关键词: 齐齐哈尔市 冰天雪地 观众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