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快资讯:李岩松: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大庆招商和项目落实落地

时间:2023-02-25 10:21:59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月24日,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岩松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专题会议,围绕重大招商线索和项目建设进展,深入剖析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研究解决办法,部署重点工作。李岩松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提振状态、鼓足干劲,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拿出务实高效举措,全力以赴拼经济、上项目、抓发展,筑牢大庆转型振兴“硬支撑”。

李岩松强调,要抓紧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围绕“手续快办、要素必保、政策直达、节点贯通”,进一步明确专班、台账、责任、时限,动态汇总“问题清单”,畅通企业诉求表达渠道。要坚持“一线工作法”,落实好包联企业和项目要求,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于企业和项目遇到的困难,说了就要做、定了马上办,真正做到有部署就有行动、有安排就有落实、有问题就有办法。

李岩松强调,要强化招商项目综合督办,领导干部要带头研究重大招商线索,在谈的要加快、重要的要归集,准确及时掌握线索、动态以及项目落地条件,发挥好资源、市场、政策作用,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高新区、经开区、各县区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主动“扛标”“扛责”,立足自身发展实际,算收益、算大账、算长远账,引进更多具有支撑带动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市直部门要加强指导督导,坚持多方发力、协同配合,推动各县区跳起摸高、加快发展。各专班要强化统筹,加强重大招商组织调度、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共同促进全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吕建国、王凤文、杨世志、田大文参加。

关键词: 项目建设 困难问题 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