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察:外媒拆解三星S23 Ultra 发现电池设计有惊喜 小白福音

时间:2023-02-27 15:02:1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2月初,三星方面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旗舰三星S23系列。该系列提供三款机型,分别为S23、S23+和S23 Ultra。其中,Ultra机型的定位是最高的,也是目前Android阵营中最强大的几款智能手机之一。而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海外媒体针对三星S23 Ultra这款机型进行了拆解,发现其内部的设计与前代产品有所不同。


三星手机

根据介绍,此前从智能手机中取出内置电池并非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因为制造厂商会使用大量的粘合剂来保证电池的固定到位。这意味着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新手都必须使用各种工具和酒精来软化粘合剂并小心地取出电池来保证电池不会在拆解的过程中破裂。但是目前,三星极大地优化了电池的拆解难度。拆解者只需要拆卸前玻璃组件、无线充电线圈、螺钉和带状电缆,即可非常轻松地将内置电池从手机中取出,而这种操作对于小白来说也不算非常困难。而这一点改变将会对想要更换电池的用户更加友好,也有利于手机的长时间使用。


根据官方信息,三星S23 Ultra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了一块2K分辨率的微曲面屏幕,最大提供12GB+1TB的存储配置,后置最高两亿像素摄像头,内置50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45W快速充电,当前的国行版本价格为8999元人民币起步。

关键词: 三星S23 手机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