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资讯:博主:Redmi K60 Ultra将配备金属中框 今年Q3发

时间:2023-03-07 11:14:3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Redmi K60系列发布许久,今年这个系列还会有一个终极版本——Redmi K60 Ultra。

3月7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Redmi K60 Ultra预计会在今年三季度正式发布,这是一款1.5K超高刷天玑9200百瓦大电池新机,目前工程机说是要加强质感,估计是采用金属中框方案,毕竟这是手机机身提高豪华感的一个最直接的办法,而且也不影响散热,这也符合这款机型的定位。


Redmi K50至尊版

之前Redmi K50有一个至尊版,这款机型搭载的是骁龙8+移动平台,拥有3725mm2超大VC液冷散热面积,并有FEAS 2.1智能稳帧技术加持,而且配备了1.5K高定直屏,观感比较接近2K屏幕,游戏性能方面也表现出色。由于之前的1.5K屏幕表现出色,估计Redmi K60 Ultra会选用一块1.5K超高刷屏幕。


相关爆料

那么,Redmi K60 Ultra相比现款K60系列机型会有哪些提升呢?目前网上有关这款机型比较可信的爆料很少,但可以猜测,在今年三季度这个时间节点,它至少会搭载比较新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通常来说,高通家的8系处理器都是每年的四季度才会发布。但有消息称骁龙8 Gen3已经早早定版,或许会提前至三季度发布,不知道K60 Ultra能不能赶上。这样来看,K60 Ultra很有可能是骁龙8 Gen3的首发新机。当然,K60 Ultra更有可能搭载天玑9200。

关键词: Redmi Redmi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