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速讯:7大类!20余品种!80余万元!绥化市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时间:2023-03-15 09:11:45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绥化市烟草专卖局,在锦江环境垃圾处理中心举行了假冒伪劣与侵权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将药品、医疗器械、烟、酒、工业产品等七大类二十余个品种价值八十余万元的假冒、侵权商品进行无害化集中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是市场监管部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旨在展示绥化市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工作成果,是市场监管部门以实际行动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表明绥化市坚决打击制售侵权商品违法行为的决心。通过集中销毁行动,震慑了制假售假违法犯罪行为,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广泛参与打击假冒伪劣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绥化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以构建公平有序、群众放心消费环境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市场,开展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食品非法添加、虚假宣传误导消费等违法行为,为绥化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