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资讯!冰城公安机关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5 16:20:49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15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在道里区中央大街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现场咨询解答。

活动现场,食药环侦支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假冒伪劣产品对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号召群众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努力营造警民同心协力共同打假的良好氛围。民警还向群众发放了《食品安全法》等内容的宣传单2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70余人次。

发放宣传单。

哈尔滨市公安局聚焦民生领域热点,去年以来,共破获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和侵犯知识产权类案件337起,刑事拘留379人,涉案金额3.38亿元。

据悉,下一步,哈尔滨市公安局将重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犯罪,以实实在在的打击战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