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速读:北安市税务局:春风送暖 税银携手助企发展

时间:2023-03-15 11:08:17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为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北安市税务局大力开展银税互动宣传推广,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走访签约银行,加强部门联动。由主管局长带领税源管理部门深入辖区银行进行对接,了解各银行银税互动推进情况和银税互动贷款产品授信条件、期限、利率优势和不足,同时向各签约银行征求“银税互动”平台意见建议,加强银税部门联合宣传,共同促进“银税互动”平台发展。

严格等级评定,保证评价质量。北安市税务局严格按照评价标准,公正、公平地评价纳税人信用等级,特别是涉及A级、D级纳税人的数据,加强复核、严格把关,做到客观真实、有据可查,避免因信息采集不完整造成误判,保证纳税信用评价质量,为“银税互动”平台提供坚实的基础信用数据。

加强宣传辅导,助力企业周转。北安市税务局税收管理员通过税企群、电话、短信等不同形式进行“银税互动”政策宣传,并对企业实行网格化管理,持续并有针对性的加强“银税互动”相关政策的宣传辅导及问需力度,帮助有需要的企业实现以信换贷,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下一步,北安市税务局将持续与辖区内8家签约银行携手,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强“银税互动”产品宣传推广,积极对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帮助企业以信换贷,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陈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