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微头条丨密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优质服务促发展 锦旗无声传谢意

时间:2023-03-15 18:09:39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2023年3月14日,鲁平节能建材有限公司的办税人来到密山市政务服务中心,为密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送来一面印有“业务精湛效率高、为企解忧税务人”的锦旗,表达对第一分局纳税服务优质高效的肯定和赞扬。

自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来,密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全面精准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按期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办理增值税即征即退业务,为企业稳定发展蓄势赋能。鲁平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废渣生产新型环保墙体材料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符合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及劳务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的条件,为了让企业尽快享受政策红利,第一税务分局工作人员在办理即征即退业务时辅导政策热情耐心、审核材料严格细致,与管理分局及时快速地联系推送流程,使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真正实现了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鲁平节能建材的办税人表示:“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解政策,面对面辅导,还认真细致地为我们办理业务,让我们及时足额的享受到了政策红利,缓解了资金压力,给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一声感谢、一面锦旗传达了纳税人对第一税务分局工作的认可,也折射出密山税务工作人员助企纾困的优良工作作风。第一税务分局一直秉持着“服务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的宗旨,全力打造“情暖纳税人、满意在密税”的服务品牌,着力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这面锦旗不仅是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一种激励,今后,第一税务分局将继续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