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亮点!国人把iPhone买爆了?22年中国最畅销的十款机型出炉

时间:2023-03-28 10:16:0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2022年,中国的智能手机行业面临着比较大的下行压力,出货量不及2021年。不过,即便如此,各家厂商们依然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经典机型。我们看到了200W充电技术的量产,看到了一英寸手机影像传感器的出现,看到了可变光圈和北斗卫星消息等功能的问世,更看到了中国智能手机行业那旺盛的生命力和创新力。


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相关调研机构公布了他们统计的2022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最为畅销的十款机型,它们由前至后分别为iPhone 13、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荣耀X30、OPPO A56、荣耀Play30 Plus、vivo Y33s、荣耀60、vivo Y76s、荣耀Play20。整体来看,荣耀在其中有四款机型,vivo在其中有两款机型,OPPO则有一款机型。至于苹果,则几乎上榜了一个系列机型,而且霸榜前三。

根据IDC的调研数据,在2022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总出货量为2.86亿台,相比2021年下降了13.2%,创下了历史最大的跌幅记录。而且,在2022年的第四季度,苹果成为了中国手机市场份额的第一名,其次则是vivo、荣耀、OPPO和小米等厂商。


目前,2023年已经过去了数个月,在这段时间里,不少厂商都已经发布了自己的最新旗舰产品,包括荣耀Magic5系列、OPPO Find X6系列等等,它们在2023年的表现值得我们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