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即时:主销车型降价近10万元!一汽奥迪补贴经销商清理库存车

时间:2023-03-28 12:08:1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智车派新闻】近日,据智车派了解,相关媒体报道称,一汽奥迪在今年3月份对经销商推出了长库龄车辆销售支持政策。

奥迪Q5L

消息显示,一汽奥迪官方3月上旬发给经销商的一份通知中提到,为加快长库龄车销售,现推出长库龄车辆销售支持政策,针对国产燃油车全系车型(不区分新老车及年型),对2022年11月30日之前实现STD(批售),2023年2月28日在ASSO系统中经销商真实库存中的上述车辆,单车支持2%的补贴,考核条件为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31日之间开具有效发票。

某奥迪4S店向媒体透露称,目前奥迪多款产品优惠力度较大。其中,奥迪A6L中配两驱版优惠9万元左右,奥迪Q5L的优惠力度接近10万元。“目前一些主流的畅销车型没有长库龄的,不久前清了一些奥迪A3,这些车是去年批售的库存超过了3个月,基本上是打了七折进行销售,目前已经出售完了。”一名北京地区的4S店销售顾问表示,当前多款车型都有优惠,优惠力度较大,比去年底要便宜。“目前的价格基本已经到达了最低,没有继续下探的空间了。”

奥迪A6L

据相关机构统计,2月国内豪华汽车品牌的上险量前三的车企仍然是奔驰、宝马和奥迪,上险量数据分别是57397辆、55323辆和40221辆。其中,归属一汽奥迪的奥迪A6L 2月销量过万,奥迪A4L和奥迪Q5L 2月销量都不足万台。奥迪A4L 2月销量同比降幅高达26.7%,只卖出了6935辆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