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信息:行业首创 独一无二!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发布 4899元

时间:2023-03-29 15:12:2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2023年年初,一加11正式发布。在继续坚持着以往一加品牌的高格调的同时,不少人还注意到,此次的一加11在高端市场上极具竞争力,侵略性较强,给了竞争对手们不少压力。根据官方介绍,第一次开售当天,一加11就斩获了京东天猫双平台所有高通第二代骁龙8机型首销销量冠军,表现非常亮眼。


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

3月29日,手机中国再度注意到,一加官方再度为一加11带来了一次更新,发布了全新的木星岩限定版。这款手机是一加在手机材质领域不断探索的最新成就,象征着一加对于千篇一律的无趣产品以及手机行业产品同质化的否定。


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

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采用了独一无二的3D微晶岩材质,通过自研的生产流程以及特殊的工艺,让每一款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都能够呈现出独一无二的纹理和外观。没有两款完全一样的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这就是一加在手机个性化方面想为消费者做到的。而且,一加也没有为了个性化在其它方面进行取舍,3D微晶岩材质拥有抗脏污、耐磨损、手感极佳等特点,采用这种材料打造手机背壳的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无疑也会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

配置方面,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和一加11普通版则并无太大差别。两款机型均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最大提供16GB的运行内存,配备一块2K分辨率的OLED曲面屏,内置5000毫安容量电池,支持100W长寿版快速充电,后置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890主摄。


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

目前,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提供16GB+512GB一种配置,售价为4899元人民币,已经正式在各个官方渠道开启预售,4月3日早上10点正式开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