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通讯!荣耀万飚:预计今年下半年折叠屏手机有翻倍增长

时间:2023-03-29 21:04:1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在全球手机市场大环境不景气的背景下,折叠屏手机保持逆势增长,相关机构预计2023年全球可折叠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900万台。3月29日,手机中国了解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推进数字经济”论坛上,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表示,智能终端将在今年下半年有很大变化,折叠屏手机将迎来爆发增长。


荣耀Magic Vs

对此,万飚还表示,折叠屏手机解决了重量问题、可携带性、电池问题等等之后,预计2023年下半年相比于去年有翻倍增长,明年跟去年相比会有2至3倍的增长。


据数码博主爆料,荣耀下半年的旗舰机荣耀Magic V2将会到来,新机将在电池,重量,折叠屏生态和影像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不仅如此,该博主还指出,荣耀一直想把折叠屏打造成真正可以日常随意使用的新品类旗舰机,预测荣耀折叠屏Magic V2将在9月发布。

去年年底,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新款折叠屏手机Magic Vs系列,推出了荣耀Magic Vs和Magic Vs至臻版两款机型。据悉,荣耀Magic Vs系列外部搭载一块6.45英寸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2560×1080分辨率;内部展开则是一块7.9英寸的OLED2K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2272×1984分辨率。其中荣耀Magic Vs至臻版还使用了3D纳米微晶玻璃,外屏抗摔能力进一步增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