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文:曝摩托罗拉G Stylus 5G (2023) 最新渲染图 手写笔亮了

时间:2023-03-29 16:14:0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自从三星停止更新Note系列后,手机市场上便再难见到自带手写笔的手机了。而且,即便在往年,手写笔也一般只会出现在定位较高的旗舰机型上。摩托罗拉算是诠释了一波“反骨精神”,不仅坚持推出手写笔机型,而且售价还不贵。据手机中国了解,摩托罗拉很快将推出新机——G Stylus (2023),该机将延续手写笔的设计,海外售价预计在3000元左右。


摩托罗拉G Stylus 5G (2023)渲染图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G Stylus (2023) 将提供4G和5G两个版本。其中,4G版本的型号为XT2317,而5G版本的型号为XT2315。此前的一份报告透露了很多关于4G版本的信息,现在知名爆料人士Evan Blass又发布了G Stylus 5G (2023) 的全新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摩托罗拉G Stylus 5G (2023)至少有青铜色和黑色两个配色 。手机正面是居中挖孔屏,打孔面积很小,手机背面带有经典的矩形摄像头模块,其中含有LED闪光灯和5000万像素双摄像头。此外,G Stylus 5G(2023) 右侧集成了指纹识别按键,左侧有一个SIM插槽。手机底部的图像显示,它有一个手写笔插槽、一个扬声器格栅,还有一个USB-C端口和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


摩托罗拉G Stylus 5G (2023)渲染图

规格方面,参考之前的爆料,新机将配备5000mAh电池,可能支持10W充电。预计将配备4GB/6GB运存,并提供高达256GB的内置存储空间,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

不过,该设备很可能只会在美国市场推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