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首个全国生态日活动举行

时间:2023-08-17 16:34:36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

8月15日,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南明区首个全国生态日活动在甲秀楼牌坊前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市民通过宣传手册、宣传展板、生态知识问答、现场咨询等方式,详细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和南明区生态环境工作成效,倡导市民自觉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引导大众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南明区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筑牢绿色安全屏障,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和固废治理战。

此次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南明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区水务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人民检察院、西湖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季淼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