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动态:愤怒!小米13 Pro真机抢跑 原因竟是快递员盗窃后发布

时间:2022-12-01 09:53:4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众所周知,为了提高新品的曝光量,不少手机厂商都会在新机发布会进行各种宣传,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官方在宣传时几乎不可能将新机的实拍图曝光。而在近日,原定于今天发布的小米13 Pro的真机却遭到意外泄露,引发广泛关注。经过小米官方的调查,被泄露的真机竟然为一快递员盗窃后发布的。


网传小米13渲染图

据手机中国了解,昨日某二手平台上出现了小米13 Pro的真机,售价为3600元。有网友注意到这一手机并询问发布者,是否为经销商,但并未得到肯定的答复。随后,该发布者发布的小米13 Pro热度不断提高,不少卖家也是截图转发引流至自己店铺。在事件持续发酵后,引发了小米官方的注意。


小米王化回复真机泄露事件


小米王化回复真机泄露事件

就在大家都以为是某经销商店员提前泄露了真机时,小米王化却为这场闹剧画上了句号。有网友在王化的微博评论区留言,询问是否是经销商提前泄露了真机。随即,王化回复该网友:“这不是一百万,是刑事案件,盗窃罪”。由此可以看出,小米13 Pro真机并不是被签了保密协议的经销商泄露出去的,而是被偷盗后,挂在二手平台出售的。至于实施盗窃行为的,有消息称是某快递员。

关键词: 小米13 小米新机 小米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