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播报:12月4日0-24时,七台河市新增13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时间:2022-12-05 15:47:09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七台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一百六十五号)

2022年12月4日0-24时,七台河市新增13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9例为隔离管控人员,4例为跨区域协查发现,现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实行隔离医学观察。1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轻型)治愈出院。

截至12月4日24时,七台河市现有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57例,其中确诊病例3例(轻型2例、普通型1例),无症状感染者54例。

七台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在全力组织开展流调溯源、密接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社区管控、涉疫场所消毒等工作。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拒不配合执行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台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关键词: 七台河市 新型冠状病毒 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