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即时:双鸭山市宝山区税务局:使命在肩 曙光在前

时间:2022-12-09 16:03:28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2022年11月23日,双鸭山市宝山区突发疫情,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宝山区税务局疫情防控应急小组迅速反应、快速行动,于当日晚十点全部到岗,第一时间奔赴宝山区。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单位日常工作的运转。

从2020年初疫情开始到现在,已历时三年,从党员突击队到青年、巾帼、工会志愿服务队,宝山区各党群组织一直都在市局党委和宝山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抗疫工作,积极守护过去三年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守护我们家乡人民的健康和安宁。在将近零下二十摄氏度的天气下,宝山区税务局的两组疫情突击队员受区委区政府委派值守在高铁站和公路卡口,克服自身困难、不畏严寒,履行着光荣而又神圣的使命。

因大雪天交通运输不畅,导致宝山区物资严重缺乏。在这样的情况下,宝山区税务局工会居住在其他区域的后勤工作人员从异地购买防疫和生活物资并配送,竭尽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保证了一线抗疫人员的冷暖吃用。

没有参加一线抗疫的同事也在同样忙碌着,他们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担起了外出抗疫人员的工作,加班加点,保证宝山区税务局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

在这场战“疫”线上,每个人都用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用付出彰显了责任担当。

关键词: 宝山区税务局 双鸭山市 突击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