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热点-3999元起!一文看懂小米13系列 竟有9种配色 限量5万台

时间:2022-12-11 21:03:0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2月11日19:00,小米召开小米13系列&MIUI14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小米13售价3999元起,小米13 Pro售价4999元起。同时,小米13共有9种配色,除了四种基础配色:远山蓝、旷野绿、黑、白外,还有烈焰红、宝石蓝、飓风黄、丛林绿、水泥灰五款限量定制色,12GB+512GB售价4999元,限量5万台,每人限购2台。小米13的边框采用轻盈的铝合金质地,小米专门打造了高亮效果,呈现出柔美的光泽感;直立边框设计更能凸显屏幕的视觉冲击力,背面3D玻璃工艺提供了优秀的握持手感。整机的厚度仅有7.98mm,仅重189g。

小米13的全新配色“旷野绿”采用全新的3D贴合工艺,“远山蓝”配色采用独特的“科技纳米皮”,防变色能力相比普通PU大幅提升。小米13的屏幕采用全新E6发光材料,功耗相比小米12降低22%,全屏亮度可达1200nit,峰值亮度高达1900nit,支持HDR 10、HDR 10+、杜比视界、HLG四项好莱坞HDR标准。

小米13后摄采用三摄方案,覆盖了0.6倍–3.2倍的光学变焦范围,最高支持30倍数码变焦。每个镜头都通过了徕卡光学认证,具有高解析力、大光圈,以及几乎无法察觉的畸变;主摄镜头采用7P非球面镜设计、ALD专业超低反镀膜、以及新型环烯陉材料,支持HyperOIS超级光学防抖,还有全新冗余式设计的超大底传感器,在拍摄视频时可以利用额外3.5%的冗余面积来获得更大的视野,相比小米12增加5°的FoV。 

小米13系列全系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CPU综合性能提升37%,GPU的核心规模相比第一代骁龙8提升50%,图形性能提升42%,功耗下降16%。小米13配备4642mm2VC散热面积,覆盖机身42%;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10W无线反充。

小米13 Pro采用温润坚固的琉光陶瓷覆盖背面,摄像头与陶瓷背板形成连贯的曲线;配备一块6.72英寸2K屏幕,采用E6发光材料,全屏亮度达1200nit,峰值亮度高达1900nit,PPI高达522,支持原生10bit色深、HDR 10+、120Hz VRR无极可变刷新率。该机内置482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50W Pro无线充。

小米13 Pro主摄采用一英寸索尼IMX989传感器,快门速度相比小米12 Pro提升72%;主摄镜头采用非球面镜结构,使得光路的设计可以变得异常灵活,不但可以缩小镜头体积,还使得镜头的光路可以高度匹配IMX989表面微透镜的最佳角度,避免了像素间的信号串扰,外部的光线即使在像场边缘也能正确汇聚;主摄搭载逐片ALD光学镀膜、镜片边缘涂墨,以及新型环烯烙材料,lR截止滤光片表面采用旋涂工艺,大幅度降低眩光、紫边和鬼影现象,镜组透光率高达92%,反射率低至0.2%,带来清澈、纯净的画面,支持HyperOIS超级光学防抖。

关键词: 小米发布会 小米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