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动态:魅族新机魅族20系列官宣!明年春天见 19系列真没了?

时间:2022-12-23 16:05:38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12月23日下午,魅族举办魅友大会2022。此次大会上,魅族就被吉利收购后的发展进行了一系列的盘点,并对后期即将登场的新品进行了简单的预告。有意思的是,手机中国发现魅族网传的新机也在今日正式揭晓。


魅族手机

根据魅族官方微博,魅族接下来的新机为魅族20系列。官方表示魅族20是一款把热爱和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的愿景,融入下一个时代的手机产品。目前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已经进入量产前的测试阶段,且整体进度顺利,它将会在2023年的春天和大家见面。


魅族20系列将于明年春天发布

至此,让无数魅友们期待的魅族新机终于确定。而在此前魅族发布的魅族19主理人计划似乎成为了一个烟雾弹,网传的魅族19系列也正式宣布取消。对此,不少网友也是表示,魅族跳过19系列直接快进到20系列,是为了向从前的自己告别吗?从魅族20开始一个全新的魅族发展时期?

自魅族被吉利收购后,大众对魅族手机的期待值便直线上线。毕竟此前的魅族在手机圈也是有着相当不错的战绩,虽然在此后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整体影响力已不如从前。但是还是有不少人期待在吉利的带领下,魅族能够重新焕发生机。而从目前魅族的表现来看,明年的新机很大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魅友们可以期待一波。

关键词: 魅族20 魅族新机 魅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