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新资讯:绥芬河市:抓订单开足马力 首季抢市场 “开门红”

时间:2023-02-15 16:07:10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冲刺一季度,绥芬河自贸片区企业以开春即开工的姿态,奋力抢订单、抓生产,开创首季开门红。

位于综合保税区内的良运农产品油脂和饲料加工项目,也是绥芬河自贸片区中开展进境粮食加工的龙头项目之一。在二期饲料加工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将生产出的俄罗斯玉米——豆粕混合饲料,通过传送带直接装到大货车上,随后出区运往哈尔滨,发往客户手中。

绥芬河良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经理潘洪强表示,年前接到了混合饲料的大量订单,因为这个生产计划比较紧,初四就把工人全部召回来开始满负荷的生产,现在每天的生产量大概在300吨左右。

绥芬河良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为承接该企业在境外种植的大豆和玉米回运,一方面生产混合饲料,一方面生产油脂,进行的深加工项目,提高产品的附加值。项目计划日加工大豆400吨,年生产饲料30万吨。

绥芬河良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国说:“把玉米和小麦落户到自贸区里进行加工,加工之后关税就变成4%,这样一来我们企业就能享受国家给自贸区的优惠政策,关税从65%降到4%,有这种优惠政策,就能加快速度从俄罗斯往回回运粮食。”

今年,绥芬河市在招商引资上抢抓时机,自我加压、跳起摸高,围绕主导产业布局,持续加大沟通对接力度,以强势开局带动全年发展。在项目建设上,集中精力做好年内项目前期准备,主动开展入企敲门行动,用好服务机制,力争实现“开春即开工”。

关键词: 混合饲料 绥芬河市 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