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报资讯】早报:起亚高管怒斥比亚迪雇水军 本轮油价调整或搁浅

时间:2023-02-17 08:11:2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早报】近日,vivo在印度市场上推出了一款两千元档新机Y100,后续或将同步至国内市场。在苦等多日后,终于迎来了新一轮油价调整。不过,现有信息显示本轮油价调整或将搁浅。


【资料图】

而在车圈,昨日劳斯莱斯官方公布消息称,对旗下车型正式进行调价,包括有幻影、古斯特、库里南等车型。起亚中国首席运营官杨洪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质疑比亚迪雇佣水军,并声称起亚全球销量和利润都不是比亚迪能比的。

约2000元 vivo发布Y100新机 配天玑900+90Hz屏

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vivo在印度市场上推出了一款型号为Y100的新机,该机未来有登陆国内市场的可能。外观方面,这款vivo Y100提供了三款配色,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双环设计,内里覆盖三颗后置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配置方面,这款vivo Y100搭载了联发科技天玑900处理器,配备了8GB的运行内存,同时采用了一块6.3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1300尼特峰值亮度,通过了HDR10+认证,内置4500毫安容量电池,并支持44W快速充电,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还提供指纹传感器和Type-C充电口。目前,这款机型在印度市场上的售价为24999印度卢比,大约相当于2000元人民币。


早报点评:印度“神机”

好像也不差这几十万!劳斯莱斯部分车型调价 至高21万元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劳斯莱斯官方公布消息称,对旗下车型正式进行调价,包括有幻影、古斯特、库里南等车型。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劳斯莱斯幻影涨幅7万元,调价后售价区间为847万元-986万元;劳斯莱斯古斯特上调5万元,调价后售价区间为503万元-576万元;劳斯莱斯库里南上调20万元-21万元,调价后售价区间为691万元-745万元。目前,官方暂未说明此次价格上涨的具体原因。


早报点评:差的是这十几万吗?

油价新一轮调整或搁浅 将继续维持原价

据CNMO了解,17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正式开启。根据此前信息,本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期,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小幅下调。截至2月13日,第6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2.41%,预计汽柴油下调100元/吨,折算下调0.08-0.09元/升。最新消息表示,各大机构普遍预计,本轮调价或将搁浅。


早报点评:油车车主泪目

起亚高管怒斥比亚迪雇水军:请王传福教育好自己团队

近日,CNMO注意到,起亚中国首席运营官杨洪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质疑比亚迪雇佣水军,并声称起亚全球销量和利润都不是比亚迪能比的。此举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也为其招来了不少质疑。杨洪海发文表示:“王传福请教育好你的团队,水军也需要素质,你说我们是棒子车,请先反思一下你的产品?BYD品牌名字好听吗?不就是一句骂人的话吗?哪天你的产品能够不在大街上自燃?何时你能够标注真实里程数?何时你可以不弄虚作假?何时中国海关乘用车出口数据第一名是你?”


早报点评:又开始打“嘴仗”

关键词: 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