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速看:最高降1600元!曝iPhone 14部分机型零售价逼近进货价

时间:2023-02-19 19:05:5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在去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带来了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包括了iPhone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四款机型。即使发布了这么久,iPhone 14系列依旧是手机市场上非常热门的产品。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iPhone 14 Pro全系降价700元”等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发售未满半年的iPhone14系列迎来大降价。


iPhone 14

相关报道显示,上海多家苹果直营店依旧维持官网价格,并未降价;授权店内的iPhone14全系均有600-800元的降幅。据了解,此前流传的苹果授权经销商SUNPIE内部文件显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所有版本均下调700元,时间从2月5日持续到4月1日,覆盖所有门店。

此外,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以及三大运营商销售渠道也都参与这次降价,降幅为600-900元不等。根据各平台补贴不同,美团降价1000元,拼多多最高降价达1600元。不难看出,此次降价力度非常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单。

另外,有渠道内部人士表示,iPhone 14 Pro Max 256G等部分机型目前的零售价已逼近进货价,离出现“批零倒挂”现象已经不远。

近日,苹果发布了202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当季营收达到1171.54亿美元,同比下滑5.5%,这也是自2019年以来苹果季度营收首次出现同比下滑;净利润达到299.98亿美元,同比下滑13.4%。其中,iPhone收入657.8亿美元,市场预期683亿美元。

关键词: iPhone iPhone 苹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