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报道:文艺复兴?诺基亚新机将配备可拆卸电池和3.5mm耳机孔

时间:2023-02-24 08:12:55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曾几何时,诺基亚是手机市场上当之无愧的霸主,其它厂商难以与其争锋。不过如今,诺基亚的手机业务早已交由其它公司负责,虽然一直都有在更新产品,但是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了。而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诺基亚再度发布了一款新机——诺基亚C02。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次的诺基亚新机配备了可拆卸电池。


诺基亚新机

根据介绍,这次的诺基亚新机搭载了主频为1.4GHz的四核心手机处理器,运行Android 12操作系统,诺基亚为其提供了两年的系统更新服务,配备了5.45英寸的LCD屏幕,具有聚碳酸酯框架和纳米纹理的背面,支持IP52防水等级。这款手机在显示屏上的边框比较粗大,仿佛数年前的产物。不过形态上确实是智能手机而非是功能机。影像方面,该机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内置了3000毫安容量的电池。需要注意的是,这块电池是可拆卸的,用户可以在电池耗尽之后更换全新的电池上去。

目前,在海外市场上,这款手机提供2GB+32GB的存储版本,同时拥有双SIM卡插槽和一个microSD卡插槽。该机的价格官方暂时还未宣布,但是目前猜测应该是在80美元(大约550元人民币)以下。

关键词: 诺基亚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