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观热点:外媒猛夸小米13 Pro:徕卡联合设计重新定义手机摄影

时间:2023-02-27 14:57:4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日前,小米通过MWC在海外举行发布会,正式面向全球市场发布小米13系列手机。新机发布后,国内消费者“长舒一口气”,“看到国外价格贵了近一倍我就放心了”。不过据手机中国观察,国外网友对这个价格并没有太多异议,而且外媒也对新机赞赏有加。mysmartprice在题为“小米13 Pro如何树立手机摄影新标杆”的评测文中便表示,小米 13 Pro将凭借徕卡联合设计的独特功能重新定义智能手机摄影!


小米13 Pro

外媒在评测文中指出,在智能手机拍照和优质体验方面,小米在过去几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小米12 Pro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与徕卡联合设计,则让小米 13 Pro做到了两全其美——顶级规格与业界最佳光学相结合。

文章写到,毋庸置疑,自从小米12S Ultra在DXOMARK上获得136分的高分后,关于该品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消息便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热度,现在,同样与徕卡共同设计的小米13 Pro终于来了。凭借徕卡在光学工程领域全面的专业知识,小米13 Pro绝对是摄影爱好者的“精选套装”。


外媒评小米13 Pro

外媒总结称:不可否认,小米13 Pro这款手机将彻底改变智能手机摄影。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并且正在寻找用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简单来说就是预算充足)智能手机,那么小米 13 Pro应该是首选。

关于其他外媒对小米13 Pro的评价,手机中国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小米13 徕卡联合 MWC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