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百事通!Android 14开发者预览版2发布 测试版将于4月上线

时间:2023-03-09 07:04:2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近几年,安卓系统发展速度飞快,随着系统的优化,许多用户表示使用体验越来越好。就在上个月,谷歌推出了最新的Android 14开发者预览版。3月9日,手机中国注意到,该公司又推出了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新版本对隐私、安全性和性能进行了额外的增强,并将继续完善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的体验。


根据谷歌的官方时间表,在这个开发者预览版之后,第一个测试版将于4月份发布,接下来的几个月还会有三个测试版。

据了解,Android 14开发者预览版2支持允许应用程序仅访问选定的照片和视频,或访问所有照片和视频,或完全不访问。并且,应用程序需要授予权限才能在后台启动活动。

另外,谷歌对Android的内存管理系统进行了优化,提高了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时的资源利用率。Android 14中不可拒绝的通知也会更少,应用商店的API也有所改进。另外,在安装了Android 14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地区设置个性化温度单位。

需要注意的是,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仍然是只推荐给App开发者用于App测试。下个月第一个测试版上线后,消费者也将可以尝试安装使用。据悉,Android 14开发者预览版2可安装在Pixel 4a 5G以及后来的谷歌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I/O 2023将于5月10日正式到来。根据爆料消息,Android 14、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等产品有望亮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