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速看:厉害了! 牡丹江这个汽车展拉动消费近亿元

时间:2023-03-08 11:05:00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3月6日获悉,由牡丹江市政府主办的“牡丹江市首季开门红汽车展”2月24日启动后,得到了城乡居民和汽车经销企业的热烈响应。截至目前,今年牡丹江市第二批政府电子消费券已全部发放。据市商务局初步统计,首季开门红汽车展售出汽车800多辆,实现销售额接近1亿元。

据介绍,今年牡丹江市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通过发挥政府促消费补贴的“乘数效应”,努力稳定消费扩大内需,推动汽车销售市场回暖,促进全市经济加快发展。

全市共有47家汽车销售企业、52个汽车品牌参加了“首季开门红汽车展”活动,售出汽车800多辆,实现销售额接近1亿元,同步促进了汽车金融、汽车后销售相关产业链条发展,综合拉动作用较为明显。

此外,记者从牡丹江市商务局、阳明区政府、绥芬河市政府获悉,经过多年发展,目前阳明区汽贸产业已成为该区的重要产业之一,绥芬河整车进口口岸预计将于今年投入运营,这有利于牡丹江市抓住机遇做大做强汽贸产业,开拓全省销售市场,推动牡丹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