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关注:宝清县牵手外地商会构筑招商平台

时间:2023-03-08 10:03:42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为进一步加强与外地企业交流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宝清县农业农村产业和乡村振兴实现又快又好发展,近日,宝清县与黑龙江省南昌企业商会在宝清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构筑起了招商引资新平台。

洽谈会前,双方代表先后深入到宝清县东北黑蜂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和兴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和锦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黑龙江省南昌企业商会代表对宝清县农业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洽谈会上,宝清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宝清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及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拟投资建设项目、宝清县农业发展情况和签约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黑龙江省南昌企业商会代表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目标企业推荐宝清县农业产业项目,同时,将符合宝清农业农村产业特点的企业投资信息传递给宝清,做好沟通和协调工作;充分利用自身资源,邀请各级商会会员和有意向企业赴宝清县实地考察、洽谈投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