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快播报】魅族20系列“悦动黄”配色曝光!妥妥的百搭时尚单品

时间:2023-03-08 10:06:1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3月7日晚,苹果给iPhone 14系列穿上了一套新皮肤——全新配色“黄色”,从视觉观感来看,这次苹果带来的新配色还不错,有点当初远峰蓝的味道。看起来,黄色是今年手机厂商比较钟情的配色,此前小米13系列也有限量黄色版本,而根据最新消息,魅族似乎也盯上了黄色。


3月8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魅族20系列将推出“悦动黄”配色,看着还蛮精致清爽。该博主表示,这款配色是星纪魅族CFO苏静放出来的(他就整天守着魅族高管朋友圈),属于时尚单品,清爽百搭。这波啊,这波是对标苹果iPhone黄色。


如果说小米13系列的限量黄色版本看起来比较鲜艳,活力十足;iPhone 14系列黄色配色比较柔和,给人暖暖的感觉;那魅族20系列悦动黄就是“素雅”的程度了,它带有一点黄色,但没有前两款那么浓厚。而且魅族20系列的悦动黄配色搭配该机修长的机身,还真有点不一样的感觉。马上就要到入夏了,这款配色无疑和它很搭。

除了配色,这次魅族20系列的造型和设计也是话题性十足。有人说该机的后置四摄造型非常有辨识度,原因是它的灵感可能来自男士正装衣袖上的四枚纽扣。仔细对比两者,不能说是完全一样,只能说是一模一样。根据魅族老板沈子瑜放出的真机图,魅族20系列的背面设计十分简洁,左上角有四枚竖型排列的摄像头,造型确实有点像衣服上的纽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