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速递!小米大招来了?Redmi Note 12T或即将发布 还有新机型

时间:2023-03-07 20:10:56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2022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上,Redmi K50系列号称“焊门员”,存在感相当不低。不过与此同时,Redmi还有一款Note 11T系列机型,定价和定位均低于K50系列,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如今,手机中国注意到,或许是竞争压力加大等因素导致的,Redmi Note 12T系列可能将会在不久之后发布。


Redmi Note 11T系列

根据此前经常爆料相关新机信息的某数码博主的消息,Redmi Note 12T系列即将到来。与此同时,Redmi还会面向海外市场发布Redmi Note 12S系列。根据此前的Redmi Note系列产品来推断,无论是12T系列还是12S系列,最终的价格区间应该都在1500元到2500元之间。

2022年11月份,Redmi发布了数款Note 12系列机型。其中最低配机型的起售价格仅在千元左右,最高配机型的售价则来到了约2500元,价格差距较大。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12系列机型中,有部分机型采用了两亿像素的主摄传感器和210W快速充电技术。不过,这些技术可能不会出现在Redmi Note 12T系列上,取而代之的,则可能是性能更为强大的处理器。


Redmi Note 11T系列消息

此外,此前的Redmi Note 11T系列搭载的是一块高素质LCD屏幕,Redmi Note 12T系列有可能继续沿用这一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