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速读:开卷!曝Redmi Note 12T将采用无框镜头模组设计

时间:2023-03-08 17:10:4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说起千元机,很多人会想起Redmi的Note系列,这个系列基本上都是性价比无敌,同时性能又比较强劲的“小金刚”手机。目前距离Redmi Note 12系列发布已有一段时间,该机预计将迎来一个全新系列——Redmi Note 12T系列。


Redmi Note 12 Pro

从Note 11系列开始,Redmi增加了以“T”为后缀的机型。众所周知,Redmi Note系列以“T”为后缀的机型,主打的就是一个性能,其它方面的配置则可能会有一些减配。


相关爆料

3月8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Redmi Note 12T将采用无框镜头模组设计,造型方面变化比较大。而现款Note 12系列比较规矩,后面是有相机矩阵设计的。该博主表示,Redmi可能是看到很多人比较喜欢三星S系列那种无框镜头模组设计,于是将Note 12T也做成了那样,不过一眼看过去效果还行,这倒是个好消息。

据此前爆料,Note 12T已通过工信部认证,将配备一块6.67英寸OLED屏幕(上一代Redmi 11T Pro为LCD直屏),显示效果方面应该会更好;首发骁龙7 Gen 2移动平台,性能也有提升;搭载一块5500mAh大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后置50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不过,Note 12T系列或许不会提供Pro+机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