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关注:@大庆驾驶员 登录“交管12123”APP可申请“学法减分”

时间:2023-03-09 10:16:33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我被记分了,还有机会补救吗?”对于分不够扣的驾驶员来说“学法减分”政策如“后悔药”,那么,如何操作才能“学法减分”呢?

登录“交管12123”APP,在首页点击“学法减分”;或在首页点击“更多”,进入业务中心页面,在“学习教育业务”模块下点击“学法减分”,依次点击网上学习考试、申请,同时认真阅读业务须知,按照要求提交。完成申请受理,即可进入“学法减分”学习流程。

通过实人认证后,点击“视频学习”,在手机页面顶部区域实时更新学习进度,学习过程中会不定时弹出抓拍人脸界面,比对通过继续学习;学时学满提交页面。

在已经完成学习的情况下,点击“前往考试”,如之前考试没通过且剩余考试次数还有的情况下,点击“前往补考”补考。阅读考试须知后,进行实人认证,通过后进入答题界面(系统随机抽取20道试题,每题限时答题时间60秒,答错或超时未答累计3个题,考试不合格)。

考试通过的用户,点击“前往查看”按钮,跳转至“网办进度”,即可查看到驾驶证减免分记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