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关注:李杰再曝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细节:研发制造长达一年

时间:2023-03-28 15:04:2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一加将于3月29日14点30分正式发布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这款手机基于一加11系列打造,采用了独特的木星岩设计元素,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一加11

据手机中国了解,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在微博上透露,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采用的是3D微晶岩材质,这在整个手机行业内是从未使用过的材质。这意味着,要把它从0做到1,除了要搭载新的产品线,对于工业的升级调整也是很有必要的。而一加从开始立项到量产,经历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自研了整条量产工艺产线,包含9大复杂工序,还首创了包含“自然成纹“在内的多种工艺。


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

而且,由于微晶岩材质的特殊性,材质加工难度极高,采用了全新的工艺和生产线,导致这个材料的生产效率只有玻璃的1/4,成品率只有玻璃的1/2。不过一加还是独家自研了“自然成纹”等九大工艺来确保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的独特性。同时,李杰还称,为了保证纹理的美观性,每一片后盖都100%由人工来挑选,这一切,只是为了将这部独特的限定版手机,献给每一个独一无二的用户。

正如李杰在微博上说的:在工业标准化时代,造就了整齐与统一,也带来了无趣和雷同。对模式化生活按部就班的迁就,习惯了千篇一律,也模糊了自我。相信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的发布,必将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