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关注:苹果WWDC定档6月5日 有望发布首款混合现实设备

时间:2023-03-30 06:19:0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3月30日凌晨,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将于6月5日-6月9日(北京时间6日-10日)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而根据知名苹果爆料人Mark Gurman的说法,在此次WWDC上,苹果将会带来人们期待已久的首款混合现实设备。


苹果官宣全球开发者大会时间

据悉,在此次WWDC上,苹果将会带来最新版的iOS 17和watchOS 10,而除了这两个“老朋友”外,此次大会还将出现一个新面孔,那就是此前传闻已久的苹果首款混合现实设备(XR)。

此前,开发者Ryan Jones爆料称,苹果已经在加利福尼亚的三个地点设置了大型活动,日期显示为6月4日,这也是苹果总部和Apple Park所在地。去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于6月6日举行,而苹果提前两个月于4月6日官宣。虽然WWDC主要关注苹果服务和软件方面的内容,但也有可能会带来传说中的XR头显“Reality Pro”,至少苹果会向开发者公布一些有关的API和硬件参数,或曝光已久的“xrOS”系统。


Mark Gurman爆料

不久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了一次会议,邀请了约100名最高级别的管理人员对新头显产品进行内部评估,以提供更好的体验。但是约3000美元的售价让许多人对它的实用性和市场表现深感不妙。报道称,新头显将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设计最复杂的产品。它将配备的8K超高分辨率显示屏、先进的眼球追踪技术以及高达15个摄像头,以精准地对眼球进行识别和追踪,从而带给消费者远超当前市场上其他产品的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