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观点:大佬来了!李书福将亮相今晚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

时间:2023-03-30 16:09:00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3月30日晚间,魅族方面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魅族20系列等一波新品将会正式亮相,这也昭示着魅族品牌正式重回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李书福(图源网络)

3月30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根据官方的介绍,此次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的主讲人是沈子瑜和林杰。其中,沈子瑜是亿咖通科技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也是星纪魅族集团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芯擎科技董事长。与此同时,联合国和平大使,国际钢琴家郎朗也将会作为魅族20系列无界体验官和发布会表演嘉宾出场。

不过,最值得注意的,还属星纪魅族集团的创始人李书福将会作为特别嘉宾在本次发布会上,这可是真正的大佬,或许会在发布会上公布不少和魅族科技有关的重磅信息,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魅族科技的发布会直播。


李书福将亮相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

目前,魅族20系列的配置信息我们已基本可以通过官方预热了解。该系列机型将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144Hz最高刷新率的OLED直屏,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传感器为1/1.56大底设计,支持SMA光学防抖,内置Flyme 10操作系统,提供36个月质保和高于行业标准的大容量电池,还拥有Flyme Sound Classic自研音频增强算法和红外遥控等特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