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观察:你怎么看?起亚社长对新电动车充满信心 将在中国畅销

时间:2023-03-31 13:01:54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智车派新闻】在全球汽车市场上,现代起亚集团的表现足以让投资者满意。不过在中国市场,现代和起亚两个品牌的成绩可谓十分黯淡,尤其在新能源当道的时代,现代和起亚在国内都没有交出好的成绩。据智车派了解,近日起亚举办了名为2023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官方公布了未来在中国市场的新能源布局,还发布了旗下最新纯电SUV车型EV5的概念车。对此,起亚汽车全球CEO宋虎声充满自信,他认为起亚新电动车会在国内市场畅销。

起亚EV5概念车

据韩媒报道,宋虎声在出席“首尔移动出行展”时表示,对刚刚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紧凑型纯电动SUV——起亚EV5概念车充满信心,并坚信这款新车将在华取得佳绩。宋虎声也承认了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面临的困境,但他强调,公司计划做好万全准备,并于今后每年都在华推出电动车。

有媒体指出,为力挽狂澜,起亚将翻盘的希望寄托于电气化转型之上。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现代起亚去年全年销量达到60万辆。其中现代新能源车去年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起亚则为48.7万辆。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及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现代起亚并没有给出对等的表现,其电动车型由于燃油车的拖累而毫无存在感。

起亚EV5概念车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起亚当前在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没有创造太多起色,但对于这个韩国车企来说,新能源或许也是翻身的唯一机会。宋虎声对新车的自信到底能不能转化成销量,这个问题现在还很难回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