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聚焦:vivo Y78+新机再曝 现身Google Play 或于4月正式发布

时间:2023-03-31 14:06:3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vivo旗下主要有X、S和Y几大手机系列,其中Y系列定位虽然较低,但相关产品在市场上还是很受欢迎的,尤其年轻消费者对vivo Y系列机型情有独钟。据手机中国了解,vivo Y系列又将迎来新成员——vivo Y78+,该机此前曾被曝获得工信部认证,现在其又出现在 Google Play的支持设备列表中,看来新机的确如传闻一般发布在即。


vivo Y77

据外媒报道, vivo计划推出一款新的Y系列智能手机,其市场型号名为vivo Y78+。在发布时间上,vivo Y78+据说将于4月的某个时候在中国推出,而且很可能也会在全球推出。在发布之前,该设备(vivo V2271A/PD2271)已出现在Google Play的支持设备列表中,这不仅证实了它的型号名,还表明该设备即将推出。


vivo Y78+现身Google Play支持设备列表

遗憾的是,该列表并未显示有关设备的规格、功能和设计的任何信息,但Google Play的支持设备列表之后,意味着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也会跟随而来,后者会展示新设备的设计和主要规格。


至于目前已知的参数,vivo Y78+的3C认证信息确认,该机将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通过USB Type-C充电端口进行44W快速充电。其他方面,外媒猜测称,新机有望配备50MP三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OriginOS 13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