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观察!谁买?罗永浩直播间成交一笔卫星订单 折后售价100万

时间:2023-03-31 22:04:06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CNMO新闻】3月31日,罗永浩淘宝直播间官宣在今晚8点首次直播卖卫星,同时还会发放百万级大额优惠券,把卫星价格打下来。令人惊讶的是,罗永浩淘宝直播间当晚成交了一笔卫星订单。


1U立方星

CNMO了解到,今晚21时左右,在罗永浩讲解卫星的时候,一位神秘卖家成交买走了卫星。1U立方星官方售价约200万元,罗永浩直播间折后价格为100万元。


罗永浩直播间成交一笔卫星订单

官方介绍,1U立方星是一种采用国际通用标准的低成本微小卫星,可应用于大学开展航天科学研究与教育,具有低成本、功能密度大、研制周期短等特点,可实现对海洋、大气环境、船舶等监测;可用于空间成像、通信、大气研究、新技术试验平台等方面。

据悉,1U立方星的体积为10cm×10cm×10cm,由九天微星唐山卫星工厂生产。九天微星成立于2015年6月,是国内小卫星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卫星整星研制及在轨交付服务、卫星星座组网及通信服务等。

据了解,立方星看上去像只魔方,不到10cm的计算机主板可以管理卫星姿态、热控和应用载荷等所有星载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4月1日是交个朋友三周年生日。为了感谢三年来有这么多朋友的支持和陪伴,官方想和大家一起过这个生日,当天将举办一场许愿大会,在4月1号直播时,官方会全网抽取至少10位朋友的愿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