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点聚焦:双鸭山:爱心义诊进“山里” 倾情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3-31 15:13:24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3月29日,春寒料峭并没有阻挡住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爱心义诊服务队走进饶河县山里乡的脚步。在饶河县山里乡卫生院的邀请下,爱心义诊服务队为当地村民送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村民们听说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爱心义诊服务队走进山里乡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大家都早早地来到山里乡卫生院排队等候。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胸外科主治医师裴艳志,医学硕士、主治医师朱光宇,医学硕士、主治医师孙盛洋,医学硕士、主治医师、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导师杨光,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三病区主治医师王增冕一行来到山里乡卫生院,顾不上舟车劳顿,更没有短暂的休息,立即投入到为村民们义诊的忙碌之中。医务人员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检测、心肺听诊、健康咨询,同时开展心电图、彩超等免费服务,针对群众的一些常见病,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进行诊疗。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务工作者为村民认真检查,详细询问病史病情,制定诊治方案,耐心解答大家的健康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治疗建议。对于村里一些行动不便的患病村民,义诊服务队特别选派一支小分队深入村民家中,细心为村民进行身体检查,提供医疗服务。本次活动共开展义诊100余人次,深入9户村民家中,为其提供医疗服务,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