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通讯!smart公布3月销量成绩:在华交付5911辆 环比增长63%

时间:2023-03-31 23:14:3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智车派新闻】3月31日晚,smart公布了其最新销量成绩。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smart在华交付5911辆车,环比增长63%。截至3月31日,smart于今年第一季度在华共交付12697辆车。总的来看,自去年9月底开启交付以来,smart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量达21909辆。

智车派了解到,最近7个月,smart精灵#1的交付量分别为567辆、1629辆、2410辆、4606辆、3170辆、3616辆、5911辆,可以看到销量一个劲往上涨。

3月份smart在华交付5911辆

值得注意的是,smart品牌焕新后的第二款车型——smart精灵#3将于2023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呈现全球首秀。据悉,smart精灵#3采用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及配置,包括主动式进气格栅(AGS)、前脸标志性的气帘、前轮阻风板。此外,配备遵循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空气动力学表现。

今年第一季度,两家全新的smart品牌旗舰中心接连落地杭州、广州。预计至今年底,smart全国渠道布局累计将超200家,覆盖60余座全国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 目前smart已在13个欧洲市场已建立300个销售服务网点。smart精灵#1已于近期在德国市场正式上市并开启首批用户交付同时,该车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率先在马来西亚上市交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