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百事通!冲击双11!红魔7S Pro闪速版真香上市 售价6499元

时间:2022-10-27 20:02:0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众所周知,“双十一”购物是最划算的时机,不少消费者都会在此时更换手机装备,目前有许多预热活动已经开始。在此之际,红魔手机官方宣布,红魔7S Pro闪速版真香上市。手机中国了解到,新机配备18GB+512GB超大内存组合,售价6499元;将于10月31日晚八点正式开售。


红魔7S Pro闪速版真香上市

据了解,红魔7S Pro配备了一块6.8英寸的UDC无孔全面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和960Hz多指触控采样率,画面显示清晰流畅。

性能方面,红魔7S Pro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在满血版LPDDR5和UFS 3.1的加持下,让手机动力澎湃,玩游戏、看视频都不在话下;另外搭配MAGIC GPU自研稳帧引擎,帧率稳定性可提升60%。

此外在散热方面,红魔7S Pro也做了优化处理,配备ICE 10.0魔冷散热系统,这是业内罕有的多维立体散热系统。并且,这款手机还首次采用了鲨鱼鳍涡流风道,提升散热效能的同时可以减少噪声产生。并且,该机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没有续航烦恼。

关键词: 红魔7S 红魔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