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今头条!最新爆料!三星S23 Ultra夜拍和视频能力大幅度提升

时间:2022-10-27 09:54:3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影像系统是最近这两年智能手机发展的重点之一,而各家厂商的旗舰手机,又是它们比拼最新影像技术的主要武器。目前,在Android阵营中,三星是销量最高的厂商,而三星旗下的S系列,也是销量最高的Android旗舰手机系列之一。根据手机中国掌握的消息,三星S23系列正在紧密地筹备当中,具体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


三星手机

10月27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此前经常爆料相关新机信息的某数码博主表示,三星S23 Ultra的夜间拍照能力和夜间视频能力有了大幅度提升,该博主还特地注明,这次提升并非是所谓的PPT提升。三星除了是最大的手机厂商之外,它本身还涉及手机的屏幕、摄像头传感器等产品的制造,例如即将发布的Redmi Note12系列所搭载的两亿像素HPX传感器,就出自三星之手。此次夜间影像能力的提升,或许是三星在这方面的研究又有了新的突破。


三星S23 Ultra爆料

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三星S23 Ultra虽然价格最高,但是它的产量占到系列机型的50%。由此可见,三星对于这款手机的市场表现相当具有信心。

关键词: 三星新机 三星S23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