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资讯:伊春市公安局金林分局进校园进企业 反诈脚步不停歇

时间:2022-10-26 15:50:16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呈多发、高发态势,为推动全民反诈宣传防范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增强学生和企业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10月22日,伊春市公安局金林分局刑警大队组织民、辅警深入金林区第四中学及建龙西钢有限公司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实名登记安装国家反诈APP宣传活动。

宣讲活动中,民警根据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案发特点,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学生们和企业员工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及危害,提醒大家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泄露,提高警惕、从思想上筑起反诈“防火墙”。

同时,民警着重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APP预警提醒等具体功能,并帮助大家进行安装APP,发动家属积极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全面助力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钱袋子”。

此次反诈宣传活动,提高了学生和企业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进一步扩大了反诈宣传覆盖面。下一步,金林公安分局将多措并举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反诈宣传的精准度,推进社会反诈共建、共防、共治。

关键词: 电信网络 进一步扩大 伊春市公安局